close
住在夜市附近其實真的挺方便的,尤其對於吃的東西!

我們家距離夜市只要走個三五分鐘,眼前有著滿滿的人潮和攤販!
但可能是住在附近,所以其實不是每一攤我們都會去光顧,
有些攤子從我住這開始到現在,我可是一次都沒有去吃過,即使它的生意還不錯!

原因呢!很簡單,就東西真的不怎樣,....很普通的東西!
不過,好吃的東西真的也不少,之前就有介紹了幾家!(有興趣的人再去看看)

今天還是一樣,再來介紹我個人覺得還不錯的店!

微笑碳烤
這家應該在很多地方都有,因為它有開放加盟,雖然是加盟的,但東西還不錯,
東西新鮮,而且便宜(每樣之前都10元,雞腿好像有貴一點)昨天去買時發現漲價了,
每樣漲1元,變11元!(但比起來它還是算"超便宜")
可選擇的東西至少也有20種以上...舉繁烤肉應該要有的它應該都有!

還有,要稱讚的是景美這家真的有很認真的烤,每樣東西吃起來都很入味,
原以為只有10元的東西,應該就是隨便烤烤,醬隨便塗一塗而以,
但事實不然,樣樣入味,光是豆干就可以知道有沒有認真!

如果有來,要認明微笑的才是哦!

我很推薦的是肉串+雞肉串+豆干及甜不辣!
每次去必買的東西!
其它的就看心情拉,想吃什麼就來點什麼,今天加買香菇+杏鮑菇

每份烤好後,都還會問問要不要加上芝麻!二話不多說~當然加!
好好吃咧!這樣一大包,也才88元!



唉!人家都是什麼美鞋美衣篇的,只有我...吃吃吃!
沒半法,在家閒閒不能隨便敗家!唯一只剩吃是我可以自由發揮的!

這算是什麼肥胖的夏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卡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