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六寶的團員每位除了熱愛潛水外,對於生活中的吃。喝。玩。樂可是樣樣精通,
尤其對於吃這件事,特別的喜愛,而且食量還大的不得了(噗.難怪每個人的身體都如汽球般的。。呼呼呼!)

昨天下午女生團己經相約看電影吃美食,而且是差點要撐破肚皮的回家,可是這一天可不是就如此的結束了!
女生在一天歡愉後(說真的,還差了一點,因為沒工作沒錢啊)所以平常就很愛買的我們,只能看不能買,
只能堪稱。痛苦。)

晚上一樣又是家庭式吃飯去,目標地點是我己經念了很久的三重好吃日本料理。水車日本料理。
之前太后就一直推薦好吃!今天終於有機會可以直接品嚐

一行人先搭著小黃到目的地,嗯!
果然是間要老行家才能知道的店,因為外觀真是普通到再也不能再普通了!
沒有華麗的裝潢,沒有美麗的擺設

 

太后他們來光顧了很多次,沒有特別看MENU,請老闆直接把"手路菜"通通上來吧!

日本料理不外乎第一道就是生魚片,有沒有很大片,每片至少都有快1公分的厚度,6公分左右長度,
真的超大塊,很難一次就全部入口!還有新鮮的軟絲和超大隻的生蝦!好甜好甜啊!

  

再來是看似普通的手捲,但其實是櫻花蝦內餡手捲,
簡單卻又不失風味!我有喜歡!

 


烤牛肉!老闆超認真!一上來就趕快來做個介紹,
先沾上旁邊的塩(呈粉末狀,但忘了什麼名)然後旁邊再沾上和風醬!

強調至少有八遍以上的"爆汁"口感!嗯~~真的有給它嫩到!




芝麻醬油鳥龍麵!太后超推薦!真是又香又Q
用吸的絕對加分,香香濃濃的芝麻味!


  


旺旺仙貝
其實是仙貝,很清淡的口味,配上生菜,越吃越香!
可是吃到這裡,我己經飽到快爆炸了!

 

滿滿的大拼盤!
裡頭有蝦,有很厚的魚蛋及涼荀~

 

酥炸魚片(我聽到的是比目魚。。。不知道對不對)
沾上老闆的特製醬汁,還是老話一句,好吃!

 

再來這個,這個厚。。我有喜歡!
雖然我不愛鮭魚,但鮭魚蛋我又很愛!
加上新鮮的海膽!份量十足,而且沒有想像中的腥味,加上一點山葵提味。厚!好吃的不得了。

老闆細心的幫大家弄好一個一湯匙,而且要一口吃下去,
我咧,我們又不是練吞拳頭的,這真是要技術啊 @@



 

到這裡,我的肚子只能用爆破來形容,
但是快又火速了上了到,超級一極棒的外表棒棒腿!
每隻都超飽滿的!原來是塞滿了滿滿的明太子在裡頭!

果真是創意料理!




今年的菜色,終於來到ENDING了。。
螃蟹味噌白菜湯!看以簡單,可是確是清淡的好喝,

大家都說飽的不得了,可是還是喝到見底!

 

原以為這樣大家就什麼都吃不下去了,但記得我前二天推薦的冰冰球嗎,
大家一起討論起有多好吃,就又馬上行動的到7-11去敗了二盒起來。。
就嗑了起了~

大。家。真。的。都。好。飽。

這樣的創意日本料理,大碗又滿意,一個人約一千元!

位於三重三民街,水車日本料理

大力的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卡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