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好多人都在分享便宜又好用的開架品,
就也順便的檢視了一下自己的百寶箱裡有什麼東西,有沒有沒有發落到的商品。

這才發現,其實我的百寶箱裡東西還真少耶。
至從沒上班後,東西整個就是用完再買,完全不會像以前OL生活時,看到不買難過啊

不過現在這些東西確樣樣是我的心頭好,只要用了好用,要我再次變心就很難,
所以很多東西都是一用再用,都沒換過。

來看看有那些吧



我的保養品


因為我的臉是偏油性的,所以我不管用什麼東西都比較喜歡用凝膠,或是水那類的,
乳液的我比較不適合,有時是要保溼卻保出一堆痘痘來。

但平常就是要保溼啊,試了一堆品牌樣樣有保沒有溼。
不過終於讓我發現了好產品,那就是,將將~戴珂~的精華液。
這罐大概是我第六罐了,因為沒辦法,它真的樣樣符合我的需求,即使價格高了點,
但看了櫃子裡一堆親民,但就是沒辦法用完它的那些瓶瓶罐罐來說,我覺得他太適合我了。

所以他榮登我的心頭好第一名。

健康化妝水也是,但其實它吸引我的第一個原因是它的味道,但那種淡淡的寶貝香,
什麼是寶貝香,就是嬰兒用品的那種味道。我覺得擦上去好舒服哦。

再來它的保溼度也很夠,打敗我之前用的雪肌精,也成為我的心頭好,
有時冒出個痘痘敷一下隔天就消腫了,如果本錢夠也可以當面膜敷,當然我本錢很不夠,
所以只能當化妝水用。

不過,這二瓶真的很敗家,所以我在今年看到這瓶保溼專科,買來試試也還不錯,
尤其冬天。唯一夏天的缺點大概是它比較像凝膠的液狀,所以夏天擦會覺得黏黏的,
但大致來說保溼度也是很滿意的。

我的彩妝品


第一要介紹的就是我無敵愛用的SUNKILLER B.B霜,
現在我很少在使用粉底液或粉底那類的東西,就用這罐來爭取我的MAKE UP出門時間吧。

之前用了好多牌BB霜都覺得不是那麼適合,
不是太濃稠擦上去後覺得太厚,就是覺得不透氣,
而且冒了痘,好險卡洛妹的熱情推薦,我才用了這罐,
無論如何,只要有這罐我就可以出門囉。

再來就是我的救星,因為我的眼睛小又單,所以眼線就很重要,
我要推一下KATE這罐眼線膠,因為目前為止我都很滿意,不容易暈是重點。

我最怕上完妝過一下就變熊貓妝,這罐,真的~好用便宜,又不容易變功夫熊貓


Solone的眼線筆也是,比起那些百貨公司品牌一支動則七八百,
這隻200元以內好畫也不容易暈染的實在讚啊。

睫毛膏目前最近的就是我之前有說的,萊雅無敵!!!
刷二下翹高高。還有濃密感。


缺一不可商品


萊雅的眼唇卸妝應該不用介紹了,實在是夯到不行,真的是人手一瓶。
但它真的好好用,不刺激,卸的又乾淨,只有有買一送一我都是大囤貨。

乳液我之前都是用Victoria's Secret再換成嬌生,現在則是愛上用PEARS,
我覺得它味道剛好,而且擦上時不會油油的很快吸收,價格也算親民。
只是現7X4好像都很少進貨了,我好怕買不到啊。

SEXYLOOK的面膜好好敷啊,我喜歡它有耳朵及下巴處可以勾住的設計,
每次敷不是會掉下來,就是下巴那完全不伏貼,但這款都沒有這問題,
之前買一送一,超划算。


夏日必備品


防曬當然是少不了的,我整個很怕防曬用時方恨少,所以一次備了三四罐。
今年我發現SUN PLAY這罐好清爽啊,因為它擦上去後會整個有冰涼感,而且也好用好推,
所以列入我現在出門必帶的防曬用品。在艷陽下擦上也不會溼溼黏黏的,只有冰冰涼涼,讚!

臉部我之前都擦BIORE這罐,擦上不會油光滿面,
而且還有很多潤色顏色可選,這罐是我最愛的,不過有上BB霜我就不會再擦,除非要補強時。
或是去海邊時,那不擦可是不得了,回來會變黑面關公。


防蚊必需品

我和我家小孩是標準的夠茫碗,走到那被咬到那,
幸運草貼紙是必備的,有事沒事到戶外時要黏一下才心安,
我覺得這個在室內或是蚊子少時有效,但到有草坪或是山上時就......

所以我還另外準備了去年去巴里島時買回來的防蚊乳液,
不知是我心理作用還怎樣,我覺得這系列好好用,不管大人小孩的,
問題都不是刺鼻的那種,而且是乳液狀,擦上去就好。

至少只有要擦就幾乎都沒再被蚊子咬是重點。不然擦它幹嘛是不是




以上就是我的百寶箱,東西是不是很少!
保養品少,彩妝品更少。

因為我現在都是專職的人妻人母OL,大部份都在家居多,
要是再花這些錢是要怎麼勤儉持家啊,是不是啊


不過雖然如此,還要要適時的保持自己美美的,
不然真的像個黃臉婆,真的嚇死老公也嚇死自己這可怎麼辦才好。

夏天真的艷陽高照啊,大家的防曬是否都準備好了,沒有的話,快去入手吧

做好防曬大作戰,快樂過一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卡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