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文。。。。。補好大!因為是今年三月多的遊樂文,到現在都還沒寫出來。
以生活記錄為主的這兒,遊樂文當然要補,不然我還要寫什麼,ㄎㄎ



說真的內容也忘的差不多了,就只能照圖說故事。
不然就.......要找一天去玩一次應該能想的起來(飛踢)

上一次來九族真的不知是多久多久以前,應該至少有十年以上了我想。
再次踏上這其實感覺還挺新鮮的,尤其帶著小孩覺得好期待他們玩樂的笑容!



我們來的時候剛好有海賊王的主題,整個樂園內也就充滿了跟海賊王的佈置及人偶。



為了避免人多擁擠,我們一行人一到這就先來去坐覽車先,
之前到了日月潭沒機會坐,這次到九族來說什麼都要體驗一下,感受一下日月潭之美。

在往覽車站時,二兄弟被這個遊樂器材完全吸引,看的目瞪口呆,居然還說要去坐,
媽啊~!你老媽我可是有嚴重的懼高症,這個我完全沒輒。



我們採行的方式是由九族往下坐,到日月潭週遭逛逛後再坐回九族玩樂!
加上因為我們早上算早到,所以人潮沒有想像中的多,這樣玩起來才會過癮又省時。



坐上覽車的晟1好開心,表情特多。侑子就顯的呆呆的,不知在想什麼!



你瞧瞧,這日月潭從高空望下去還真的有美到耶。其實現在看看和石垣的川平灣差不多美啊!



全家福合照來一張!我那天實在累炸了,因為前晚聊到半夜,躺下時應該是四點吧。
全程我覺得我好像都在用飄的,哈哈!



覽車坐的時間其實還挺長的,除了看外面的風景外,拍照就是最好的打發時間方法之一。
加上,我的懼高症也要靠這來解一下,不然一直看外面我整個腳底一直麻了起來。

比起這樣,我還是看我兒子實在一點><"



覽車風光,天氣好來這坐覽車又玩九族其實真的還不錯,可以玩整天,而且老少咸宜。



到日月潭時我們決定到附近走走拍拍照再坐回去!



父子三人不知在玩那招,拍照硬要蹲下來才行。這樣有比較帥氣嗎?



和小紅帽一起拍張照吧。



獨照也來一張,這樣也算日月潭到此一遊!其實才走沒多遠,但日頭真的無敵大,而且前面的路好長啊!
(恩,現在再回頭看!我還是當捲捲頭好了,好沒精神)



回程時和婷婷家一個車廂,幸福的全家福。
(右邊這位豪哥硬要走酷哥風,不看鏡頭還要嘴嘟XD)



終於,我們要開始今日的九族之旅囉!在此,還好我們有先見之名,在便利商店買了點午餐,
大家坐回來也接近中午,先開嗑先!園內的東西都比較普通,且價格相對也高!

所以先買是對的啊,吃補才有精神走跳啊。



一路再由山上往山下的樂園走,這路還有長耶!



中途我們有看了原住民的一些表演活動,可是!
開場不到十分鐘,所有的大人都在嘟姑,小孩有的也開始坐不住,所以此地不宜久留,馬上撤退!



再往下走,二邊都是些原住民的生活環境等等的裝置藝術,那當然二兄弟也要來應景一下囉。
將將,賽德克二兄弟出場!哈哈哈哈。



租借了服裝就讓小孩在這玩了起來,拍照留戀!
其實我以前不太會想要去租這玩意,但這次過後我覺得好好玩啊~來到這就是要拍些特別的!
拍起來新鮮,又好入境隨俗!



第一次穿這服裝,二兄弟也覺得新奇!那把刀怎麼都抽不出來啊。好用力。



二兄弟加小翰。小翰應該想,你們二個!!!居然搶我鏡頭!



小翰:你看,我會這招!晟1:哈哈,我會這飄移這招喔。

這算是蘿蔔蹲對戰飄移二兄弟嗎 ^^



我們還是和超照顧你們的多哩小姑娘拍美美照好了!



走了好一陣子,終於終於來到遊樂區了!厚~這時候說實在有累到了咧。
我果然是個逛街不會累,走路會好累的老媽子!

爸拔啊,其實不太愛照相,但看到這尊,立馬說!我要和他一樣拍一張。
看起來二人還真像,一樣,臉好臭,哈哈!



我則是要和喬巴拍一張,我愛喬巴,喬巴愛我!



海賊船之全家福。








其實在這拍照,二兄弟己經有點快要按耐不住了,必盡走了大半天的路了,什麼都沒玩到!
我們先直搗販賣部。結果........

東西還真的不是普通的貴,是粉貴粉貴!隨便看個東西都要上千。我只好拍了喬巴kitty回來留念就好。



那天,kitty女人們拍了很多照,正常,不正常!通通上菜。






好拉,好拉!真的要去玩了拉,再等我拍一下下就好。一下下就好,真的。



二兄弟有開心又期待嗎,當然有,看表情就知道。



外面那些刺激的遊樂就別說了,老的老,小的小!我們還是直接去小小孩遊樂場就好。
小孩還是坐坐這旋轉木馬就好,這樣我也才能陪坐啊!



平常去美麗華坐一次就要五十塊,這兒無限坐到飽,愛怎麼坐就怎麼坐!
兒啊,那個繩子不是這樣用的。你不是馬,不用套在脖子上拉(暈)。晟1就坐的好開心啊,滿臉笑容!



結果坐完木馬,他們居然說要直接挑戰這個,旋轉熱氣球!



二個好利害啊,第一次挑戰這個都不害怕耶,飛再高都ok。看來在膽子這方面我徹底輸給了三歲的小孩。



結束後我們再去坐了平淡到不行的小火車,真的很無聊啊,一小圈就這樣平平的!
二兄弟應該覺得這什麼啊,那麼平淡!還是熱氣球比較適合我們拉。



小小孩玩的其實沒幾樣,不過就這樣輪著坐來坐去的,重覆個幾次也很開心,小孩就是這樣滿足!
別看這樣好像沒什麼,但其實早上大概十點多到,玩到這也己經下午三四點了,大家都也快要沒電了啊。



可是,對面還有個薰衣草還沒逛,立馬來去那兒拍照,留下完美的九族遊。
九族文化村,後會有期了,應該又要十年後了吧,我想!哈哈。(要賺我們的錢好難啊)



美景拍照,我搶第一。



二兄弟搶第二。



拍照二人組又來了!表情十足啊。



戲精侑子。



我啊,想要自己獨拍個薰衣草美照,二人硬要來湊熱鬧。表情又比我還多,搶了我的版面!(哼)



還好,還好!在一個某們,我搶到一張獨照!



傳說中的薰衣草花海,其實,真的一點都不海!可能剛從櫻花季換成薰衣草是不是??
不然怎麼那麼不海啊!



和阿玲拍張照!這天大家都顧著玩,真的聊天的時間好少!不過一樣要拍照一下才行。



我們要拍照,小孩們也要湊一角!又不看鏡頭,真是~



二位辣媽啊。



最後最後,快樂出遊當然要有快樂大合照!恩愛夫妻二樣情,你看看!
最左邊:超恩愛!最右邊:離超遠!(跺腳。生氣了我)



整天都在玩正常版和鬼臉版!



結果,最不配合婷婷夫妻檔接受終極大逞罰。也算是留下個超完美爆笑ending~~



哈哈,我居然用最快的速度寫完這篇,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卡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