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日炎炎,每到下午就會雷聲大作..轟轟的打起雷!
此時如果出門就有著說不出的悶!因為不是褲管溼了,就是鞋子整雙泡水去!

鞋子泡水是件很心疼的事,尤其是新鞋,或是不可沾水的鞋!
所以~~一直不敢買網拍鞋的我(之前都怕不合腳,材質也不好等等問題)
但今年夏天我也下海..買了!

鎖定涼鞋式的款式,夏天套了就走,又是開放式的不怕會有腳腳臭臭的問題!
而且因為便宜,所以如果穿穿壞了或是什麼問題,就直接丟了...超方便!

拍賣真的是很恐佈的好買,每雙都是390....東看西看的,居然也挑了好幾雙
而賣家的服務也真是不錯,昨天才為了幾雙沒現貨利用電話做了更換而以..
沒想到,今天馬上就收到了~超快速!


四盒一個包裝,外面還附上買幾雙送的髮夾~~是挺可愛的,不過可能有點太誇張,不適合我咧!



拆開後果然就是四盒,都是粉色鞋盒!但是外觀都己經有點被擠壓到,顯得有點....破爛!



再來就分享一下我買了什麼鞋好了!前面提過了,都是以涼鞋為主....

第一雙,小桃紅!
原本是要購買藍色的,但是一個大缺貨~有天走在路上看到一個女先穿,覺得桃紅的也很顯眼..很適合夏天!
牛仔布的材質,原以為不舒服或是卡腳..沒想到都沒這些問題,還算好穿
(太后覺得底有點硬!不過.....放心,下次去看電影我不會穿這雙)



第二雙,基本款黑色魚口鞋
這是為了要上班時所選的基本款,簡單好搭配!但沒想到...送來時,我己經在家先休息,沒有什麼工不工作時穿的問題了!



第三雙 透明涼鞋款(原來要買的另一雙缺貨了,而我又不想等..所以就換了這雙,本來要白底但也沒貨...只好又換成黑底)
很多人都覺得這個透明的有點俗氣!就是很聳的意思!可是....我真的覺得這種鞋子百搭,而且又方便,
只要鞋不要弄的髒兮兮,上個指甲油都很好看咧!'



還有另一雙是太后的..就沒PO了~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她也順便敗了什麼便宜的好貨!

女人真的是女人,永遠有買不完的鞋.....(發胖的時候最愛買鞋和包包了,完全不受身材影響)
夏日炎炎的就買幾雙便宜又喜歡的鞋來換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卡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